close
常常在看電影中,去找到一些我從未曾想過的事,去體會到一些我曾不明白的事.

所以對我來說,看電影是一個很好體驗不同人生的工具.

而且發現隨著導演及演員的詮釋,讓我的眼界大開.

所以不管多累,我都希望能看部好電影.


我也是自己生命中的導演及演員.

不同的是,我不能NG重來,我只能往前進,去修正,去發掘道路.

就像人生拼圖,少一片就不完整.

所以要把握時間及機運,盡情發揮.

然後為以後再開闢一條路.

每一次選擇,每一次演出,每一次努力,請自己給予贊美及掌聲.

因為曾努力耕耘,回首時,也許會更加之珍惜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